undefined

 

Asus UX305

今天今天,

我终于拿到你了

开心~

 

由于前任电脑陪伴了我6年,

那就是在我未进学院陪伴了我至今,

虽然他还活着,但,它的速度渐渐不行了,

常常当机,自己发脾气关机了。

 

如今,

我选择了这台,

是我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研究比较出来的,

最终选择他的原因,

是它,超白,超轻,超高贵,

速度,刚刚好,

只是担心他的storage不够,

但现在有超多的external hardisk,

所以我唯一的顾虑也不用担心了。

 

欢迎你的到来呀小白,

以后陪我一起学DJ 打歌哦,

我们一起加油吖

 

 

arrow
arrow

    Meivis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