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r />
是我太敏感了...<br />
还是是个事实?<br />
<br />
烦恼不停不停地在脑海里回旋?<br />
<br />
为何我付出的~<br />
不是我想要的回报?<br />
<br />
没有回报,至少让我能付出的开心...<br />
<br />
最近...<br />
怎么感觉不一样了...<br />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br />
<br />
怎么以前所得到的东西~<br />
现在得不到了?<br />
反而得到了我不想得到的东西~<br />
<br />
我恨这一切这一切~<br />
为什么你那么幸福得到我对你的付出?<br />
我却不幸得到你不可能得到的难过?<br />
<br />
有时候~<br />
都在自己想~<br />
会不会等下你也会向我对待你的那样对待我~<br />
<br />
有时候~<br />
关完电话后~都在想~<br />
会不会你也和我一样忍不住的再打电话给我~<br />
<br />
有时候~<br />
都在自己想~<br />
你会不会察觉我心情不好~<br />
不然就是吵架后~<br />
你会害怕我生气~<br />
在打电话给我逗我开心~<br />
为什么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我打电话给你~逗你开心~<br />
自己生气~之后是自己都你开心~!!!<br />
<br />
有时候~<br />
都在想~<br />
这一次会不会和我讲电话比较久~<br />
会不会每一次都是你主动和我说心事,主动说每一天发生的事情~<br />
去了俄罗斯~所发生的事~怎么样也会比较多~<br />
<br />
有时候~<br />
都在想~<br />
不用我说~你会主动一点~<br />
不用我说~不用暗示~<br />
你也会让我开心~<br />
就算距离成了一个问题~<br />
你也会想办法让我开心...<br />
让我感受到~原来距离不是一个问题~<br />
<br />
我努力的付出~<br />
让你感觉到了距离不是一个问题~<br />
让你感觉到了~我是真心的爱你~<br />
<br />
真心爱你~<br />
虽然不是用金钱来买得到的~<br />
是用感觉去感受的~<br />
为何最近我感受不了你对我的感觉?<br />
<br />
我老实说~<br />
我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暧昧~<br />
甚至一点点也不行~<br />
谁能保证将来会变深~<br />
<br />
有哪一个女生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男朋友?<br />
要说我小气~随便你~<br />
<br />
不是不让你开玩笑吓我~<br />
但确保你有足够的可信度~<br />
已经确保你已经给我足够的安全感了~<br />
才开这种玩笑吓我~<br />
<br />
不然这样~<br />
只会反效果~<br />
就算真的是开玩笑~<br />
开两次~<br />
我只能觉得是事实被发现了,开玩笑变成借口而已~<br />
<br />
我真的不能接受暧昧,劈腿这一些事发生在我们的身上~<br />
这样只会觉得我很失败~<br />
我们一点一滴的感情就因为别人毁了~<br />
我会不甘愿~!!!<br />
<br />
不要让我在误会吃醋不爽了~好不好?<br />
不要让我觉得付出是多余的~好不好?<br />
不要让我觉得我在自作多情~好不好?<br />
<br />
不要让我连在乎你~说你~生气你的力气也没有~好不好?<br />
<br />
我很容易满足~<br />
一点点的关心~一点点地在乎~<br />
偶尔的短短关心信息~偶尔短短一句我爱你~<br />
突然的想念~突然的关怀~<br />
凡是打从你心里出来的每一句话..任何一件事~<br />
我得到了~我都会很开心~<br />
<br />
就算你在路边捡了一粒沙给我~我也会很开心~<br />
就像当初你收到了我送你的一根草一样~<br />
我不想以前我们单纯的爱情~单纯的快乐渐渐的忘了~渐渐的消失了~<br />
<br />
与其说我讨厌暧昧~<br />
倒不如说~我讨厌吃醋~<br />
<br />
<br />
<br />
因为爱你~<br />
所以在乎你~<br />
<br />
<br />
如果有一天~<br />
你觉得我的在乎~<br />
变成你的烦恼~你的困扰~<br />
我打扰了你~<br />
请告诉我~<br />
我会停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is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