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445   

 

今天,

我来到了泰国,

我来到了这里好多好多次,

 

但,

惭愧的是,

这一次,

一个不注意,

老娘竟然犯了大错误,走错了路。

CIMG2429  

两个亲爱的,在泰国,好想念你哦~

一个帮我驾车,一个帮我翻译~sui lar~

 

但一路,

CIMG2463  

谢谢光光帮了我好多忙,

谢谢你。

但同时,

也超开心为我的固执感到骄傲,

明明知道会累,路途遥远,

但,

我还是坚持了我的旅途,

驾到了hatyai,

 

当终于到达那一刻,

超感动的...

 

CIMG2475CIMG2484CIMG2490  

凭着我的记忆 ,

我成功来到了大象的那里,

拜拜求平安,

一幕幕的场景,风景,回忆,

不断的涌现在我脑里...

 

之后,

我去到了换钱的地方,

人生地不熟的,

在泰国,不知道要喂娃娃车和什么牛奶,

还打电话问了我的小小老板...

都是你啦,

你有在, 凡是都好说了嘛~~~

 

之后,去换钱~~

幸运的是,在他关门前的那一刻,

我们赶到了,不然今晚,我们就无钱留宿 了...

 

这一次,

我选择住我第一次来的饭店,

金巴莎酒店,

传说,闹鬼很凶的那一家,

但,

之前住过,其实没感觉什么啦,

只是厕所可怕一些而已。

 

休息了一下下,

我们去了floating market...

这一次不知道是第几次来了,

 

CIMG2540CIMG2556  

在那里的心情,满满的怀念,

我,到底还在想念什么,

不是来到了吗?

 

眼看anty好兴奋哦,

想到第一次我来到的时候,

也是这样的兴奋得,哈哈

 

这一次,

我吃了上次我们不敢吃的鸟蛋,

CIMG2551  

你们看,是不是很可爱呀~

 

anty买了陶器,

我看到了就莫名的一股tulan...aiksss...

CIMG2556  

老娘曾经为了涂着颜色,

涂到腰酸背痛,累倒~

 

晚上,

按按摩,吃燕窝,喝红酒,玩游戏,睡觉~

多么享受的一天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is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