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

我呐喊说我要看最后一场的电影~~~

 

于是,

我家青梅竹马说请我看最好的,

椅子会震动,音响不错的

 

恕我38,没坐过,

一整个人兴奋起来了。

 

而且

还是看我最爱看的迪士尼系列电影-THE BFG。

 

不知从几时开始,

凡是迪士尼系列的戏,

我都深感兴趣呢。

 

THE BFG 电影,

描述说的是一个老人在大人国里算是最小的,常常被大过他的大人们欺负,

然后一个小人过的小人,不小心被带到了大人国,

然后和那小大人成为朋友,

然后小人帮那大人展出掉那些坏大人。

呵呵呵,

被我描述到很不好看,

你们自己去看看吧。

undefined

看到戏中的老公公,

突然想起了我的公公,

脸部慈祥,好可爱的脸呢。

 

在电影前,

我们还吃了冰淇凌,

椰子冰淇淋, 在泰国就看大家吃的不停不停了,

但,

我没尝试,还真第一次。

undefined

味道香香,没有想象的椰子味重呢。

 

(最后补充,青梅竹马,人家又不是之后就眼瞎了,干嘛对我那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vis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